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0樓

教育訓練規劃辦理

Search

面對全球化的企業型態轉型,企業面臨的競爭力日益激烈,提高企業在產業價值鏈中的價值,從提升員工素質開始做起。優利資源整合團隊能為企業量身打造式切的教育訓練模組,落實企業內訓的效益。企業內訓的意義包含為中高層管理人員統一管理理念,搭起管理溝通平臺,提高企業管理效率;增強企業管理層的凝聚力和對人才的吸引力;提升員工綜合素質和業務技能。
我們提供的教育訓練服務包含從企業的管理現狀、管理流程、及其他發展現況進行課程評估,運用專案管理團隊執行整體的教育訓練安排。

1.專案啟動會議,設立管理團隊
2.建立廠商評估報告
3.遴選課程及講師
4.執行教育訓練期程
5.課程滿意度調查
6.教育訓練整體效益回饋評估

透過優利資源整合團隊的教育訓練安排,可為企業達到人力品質提升,令您的企業成為產業界中的先鋒。

Benefit of Service

Nemo enim ipsam voluptatem quia voluptas sit aspernatur aut odit aut fugit, sed quia consequuntur magni dolores eos qui ratione voluptatem sequi nesciunt. Neque porro quisquam est, qui dolorem ipsum.

  • Building a strategic development
  • Plan is vital, as the tactics game
  • Take advantage of any investment
  • Plan a investment for futu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