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0樓

服務項目

服務項目

人力資源管理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專業團隊以積極正向的方式帶領員工,提供專業具發展性的職涯建議,結合客戶端的良好溝通供同打造快樂激勵的工作環境。本公司從業人員肩負捍衛鞏固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企業文化的責任,這項文化是以明確的價值理念為核心,有助全體員工攜手成長,並在現實生活中實現志工企業願景。

薪資代付

本公司薪酬管理作業流程之建立及本公司自主管理之落實為眾多客戶所肯定,管理品質之嚴謹更為本公司之薪酬管理及後勤核銷行政作業效能提供更完善的管理後盾,此外我們也會提供人員薪資線上查詢系統,給予人員薪資查詢最完整的資訊,並保障人員的工作權益。

教育訓練規劃辦理

教育訓練係指組織為協助員工習得工作相關知識、技能與行為模式所做的規劃,並以讓員工在實際工作時應用前述學習成果為主要目標,目的在為組織培育能自我啟發、行動積極、行為自主且對工作組織具有強烈歸屬感及責任意識的人才,透過個人的學習成長以提高工作績效並達成組織目標。

人事管理專業諮詢

針對管理制度的導入或實行過程中可預期產生及不可預期的瓶頸,本公司提供專業諮詢服務,針對管理導入層面的障礙克服抑或是涉及法令層面的風險提出評估及建議,給予客戶最專業及全面性的保障。這裡提供的諮詢服務另含括協助本案員工了解自己的需求、釋放過多的壓力,以及探討更多的可能性。

人力招募

不同的人力需求皆有其招募特性上的差異,我們依據招募目標的確立擬定招募計畫及設定招募管道。本公司無論是尖峰時段、季節性之短期派駐,或非核心人力招募之長期人力派駐,均能依客戶需要,提供最彈性的服務。

超過 15 年的服務經驗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為改善目前市場之紊亂,進而結合各項人資企業之各項專業,推出資源整合方案,替企業客戶打造更專業的作業流程,進而企業得以確保永續經營,在如此競爭的大環境中要生存,唯有不斷的創新、滿足顧客需求、提升核心競爭力;整合各項委外業務就交給秉持之專業精神─優利公司,為企業提供在人力資源上的需求並以專業、品質及速度,整合外部資源,形成利潤共享的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