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0樓

理念

  優利資源整合股份有限公司經營目標在於提供客戶全方位整體專案管理設計,內涵著企業組織機構設計、職能劃分、職能分工以崗位工作說明,以期產能達到最高的效益,必要訂立規範以統一員工行動及工作內容。而良好的管理制度不僅能夠維持員工工作品質,亦能保障員工權益。無論是人員之甄選機制、培訓辦法、人力資源管理、離遞制度的規劃及豐富福利項目,本公司以整體資源運用之最大效益為計劃目標,建構完整且適切之客製化專案設計概念。

提供服務

「優利」以「三個安心」建構起值得信賴的服務環境

優利服務團隊所累積的服務客戶含括多元產業領域的企業以及公務機關各中央部會與地方單位,本公司不斷在成長中尋求進步,隨著服務客戶的增長將增設不同區域據點以提供即時性服之在地化服務。

更多服務項目

人力資源管理

人力資源管理

READ MORE

薪資代付

薪資代付

READ MORE

教育訓練規劃辦理

教育訓練規劃辦理

READ MORE

人事管理專業諮詢

人事管理專業諮詢

READ MORE

服務優勢

完善的專案資源管理規劃

優利資源整合將提供專業的專案管理服務,包含人力之招募甄選與教育訓練等人事的規劃與執行,並負責其薪資、加班費、勞健保、勞退、年終獎金核撥扣繳及加退保、核算、給付等相關行政作業事宜。

執案經驗豐富的專業團隊

優利服務團隊所累積的服務客戶含括多元產業領域的企業以及公務機關各中央部會與地方單位,本公司不斷在成長中尋求進步,隨著服務客戶的將增設不同區域據點以提供即時性服之在地化服務。

順暢的行政作業

為達成「Just In Time-及時政策」之目標,優利公司內部制定出一套快速精準之標準化流程,專門設置薪資核銷組,並由受過專業訓練的計薪團隊執行薪資發放及核銷請款等作業,於核銷時限內將薪資報表提供機關審核無誤,以達成款項發放及請領之速度及正確率。

完整人事檔案報表及文件中心

完整人事管理作業基礎,包含員工基本資料檔、勞健保資料、薪資明細、學經歷、異動等人事資料皆由文件管制中心統一管理,以達個資保護功用,並於每月建立人事檔案報表,提供機關審閱,讓機關掌握完整的人事異動資訊。本公司嚴格實施ISO品保制度,特設立文件管制中心,將文件管制系統化、簡單化、效率化,並由管理部統一管理、單一管道提供員工所需表單。

客製化差勤管理整合資源

提供多樣化差考勤方案及管理系統,可依據客戶現行差勤模式提供使用,並搭配GPS定位系統,無論內勤及外勤性質之工作,皆能有效管理考勤。完善的考勤管理有效解決因時間、地點差異所產生的管理障礙,外勤工作搭配GPS定位系統及即時事項通知佈達工能,打造專屬管理環境。

E化薪資查詢系統

優利資源整合為我們的員工打造專屬的薪資線上查詢系統,每位優利員工皆擁有個人的帳號及密碼,透過無紙化及透明化的作業程序,讓員工能快速且準確地掌握自身的薪資明細,包含薪資總表、部門薪資總表、薪資條、薪資所得扣繳繳款書、薪資項調整、勞健保異動等資訊以供查詢。

多元職場學習資源

為提供多元之教育訓練課程選擇及員工參訓時間之彈性,在職教育訓練將配合優利資源整合之企業內訓,優利公司於每季規劃不同訓練主軸辦理企業內訓課程,並配合現今社會或職場需求規劃訓練主軸,提供本公司員工無負擔之學習環境,為職場能力加分。

優質的福利制度

優利依法成立職工福利委員會,為員工悉心評選優質的福利項目,增加員工的向心力及工作穩定度,讓員工貼身感受到公司給予的關愛與溫暖。以「回饋共享」的關懷策略,建立一個員工可共享福利資源的平台,豐富多樣化的福利內容,塑造愉快的工作氛圍更凝聚了全體員工的工作士氣。

活動照片

最新消息

聯絡我們

臺北市中正區
忠孝東路一段140號10樓

電話: 02-7746-2345

傳真: 02-7733-5583